星辰朝暮

朝朝暮暮独自守着这触及不到的星辰,陪着我的只有这只有这酸甜苦辣都尝遍的感觉和记忆,只有忘了才能好过却不相忘不不能忘不敢忘,因为我只有它们了,也只有它们能证明一切真实存在过。
这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和记忆,虽然只有我片面的感觉让一切不够立体,但所记录的全部真实。但也因为精神不好忘记了许多。
算是对这近30年的一个总结吧。
这次一定不要只开了头就罢工了啊,这事我干了不下一百次了,不过,我尽量吧。

又是一时兴起

怎么说呢  希望这次不要半途而废吧  

扑哧  也不是半途而废啦  应该说是开了头就跑更合适些  笑哭  

在这里记录一个真真实实的我自己  不再做为了不让别人不开心而委屈自己的那个我  不再做在意别人说法的我  不再做害怕会被别人讨厌的我  

如果我不是属于极度敏感的那一类人就好了  感觉那样就可以好过很多很多  别的不说  起码可以不让自己不开心  不让自己受委屈吧  笑  即使我心酸心痛难受委屈了  在别人眼里也是我不对  

我想过许多  也许真的是我的错吧  这个错从我出生开始就存在了注定了  所以  没法改变什么了  除非我不在了

现在只是想了一下就觉得我的一些记录肯定会顺序排错了  头疼  不晓得改怎么弄  随意吧  反正这是我的地盘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我也知道  现在的我多半是兴奋激动焦虑躁动的那一面发作了  所以  如果现在讲话一定是声音极大语速极快的  并且  不一定能够表达清楚我想讲的是什么  

抓紧时间在抑郁的那一面来换岗时开始第一篇吧  

评论

©星辰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