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朝暮

朝朝暮暮独自守着这触及不到的星辰,陪着我的只有这只有这酸甜苦辣都尝遍的感觉和记忆,只有忘了才能好过却不相忘不不能忘不敢忘,因为我只有它们了,也只有它们能证明一切真实存在过。
这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和记忆,虽然只有我片面的感觉让一切不够立体,但所记录的全部真实。但也因为精神不好忘记了许多。
算是对这近30年的一个总结吧。
这次一定不要只开了头就罢工了啊,这事我干了不下一百次了,不过,我尽量吧。

其实 我试过了 还是不能做到坦然的讲出来所有

慢慢来吧  打乱顺序也没有关系  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吧  反正是我的地盘  反正我自己知道  

这个夏天又要过去了啊  准确的说应该是已经过去了  甩甩脑袋  晕到像是喝了酒一样  话说  我想喝酒了  恩恩恩买酒喝去  

好了  下单的时候在付款页面发了好一会儿呆  还以为已经付过款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  可是我没有  真的没有就好了  那样就不会难过了  苦笑ing

今天都做了什么呢  我只记得昨晚没有睡觉然后早上起来啃了根玉米然后感觉跳过了一段就到下午了  汗哒哒  确定并没有突然睡着  无语

突然很有动力收拾房间了  那个我自己的房间  三年多我都忘了我什么时候搬到书房来住了  原来的房间除了妈妈会去拖地  我偶尔去拿衣服  就没人进去过更没有人动过里面的什么了  特别是后来我还搬了个行李箱过来  虽然就在隔壁  但是  那种精神身体对一切本能的紧张莫名的恐惧粘着我过了好久好久  明明是自己的家是最熟悉的地方  却是那样陌生可怕  还有各种幻觉幻听和幻触  已经把自己锁在最小的空间里了却依旧没有好  那时候对在意的人说了  开始人家说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这时候语气应该是心疼的  我觉得是这样  但是也就只是这样说了一句而已  我自己也是很早就知道我什么都不能说  应为说了人家不会在意反倒会觉得我娇气矫情  所以  实话说于我来说  对于后来的那段时间  所有的委屈与痛苦都被放大千百倍在精神情感上  而因为舍不得还得装自己不在意再怎么样嘴上也都要说自己屁事没有  不记得是不是段子了  说我朝着你走了九十九步然后就差最后一步就可以碰到你了但是最后一步我掉头走了  走的九十九步是因为我爱你  最后的一步  留给不被在意的卑微的尊严吧  即使我低如尘土  但是再小也是存在不是么  

刚拿了酒回来知乎有新消息  这题目  这个时间点  把我胸口那团饺子馅直接捶成肉泥了  就是下面的链接  如果是你们看到又是怎样的感觉呢  

嗯  我知道  你们应该看不到  毕竟  世界那么大相似的也有不少  不过  这样说了如果看到这里就知道是我了吧

真的是瞬间进行了两个极端的切换啊  一个我着急的做事怎么也不睡即使身体困得不行  一个我只有无止尽的黑暗  

对于事实真相你是不是真的不在意  或者说  当真连看一眼真相的想法都没有只相信你觉得的  

如同最后  自己感觉也是挺争气的  忍住了没有问你(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所有的真相的事实你可会后悔曾经予我的对待?)我知道你的回答  不用动脑子都知道  但是  世界奇迹都有存在  再小概率的事件也是有发生的机会的  万一呢  万一你有悔呢  

我曾经说过  你也是同我一样的  

“倘若有一天你有悔,我不接受”这句话  最初同你讲过  也算是我们做了件有始有终的事了吧   

接上前面说下午整理抽屉,翻到了一切最开始的时候的本子,算是涂鸦笔记,画的中国地图结果让H笑了。。还有最初的信纸,还记得那时候H啊,在说来生要成为一棵树的诗来着,还有,说是30封小情书的明信片,但是上面的句子并不是句句美好,所以就挑出来了,只写了几张。不过,这一生都没有机会可以寄给H了。。。

好了,好好的记录下我的视角立场里我们三个的事吧。

网恋最后只有自己知道,是什么感觉?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1479869

评论

©星辰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