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朝暮

朝朝暮暮独自守着这触及不到的星辰,陪着我的只有这只有这酸甜苦辣都尝遍的感觉和记忆,只有忘了才能好过却不相忘不不能忘不敢忘,因为我只有它们了,也只有它们能证明一切真实存在过。
这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和记忆,虽然只有我片面的感觉让一切不够立体,但所记录的全部真实。但也因为精神不好忘记了许多。
算是对这近30年的一个总结吧。
这次一定不要只开了头就罢工了啊,这事我干了不下一百次了,不过,我尽量吧。

我觉着我还是太过的擅长自我安慰和自作多情了…想起之前的话语…早上吧应该算是没忍住给李小狼发了一长条微信现在好想撤回啊…嗷呜…钻地缝里………怎么当时就没忍住呢…那么久不都忍住了过来了么……抓耳挠腮…烦躁……

得……瞧我说的…
“你这又是干嘛呢?(泪目…)干嘛老进空间看都不更了的说说?干嘛让我觉得你还在意…终究人心没办法剖开给人看,如果可以,超级想给你看到一切…
你不想我知道不想给我看没关系…对于这个…对于没法知道有关于自己的爱人的…我除了接受没有任何办法你知道的…如果你知道这其中的感受……
同样的再一次…虽然尽量装,努力忍住,可终归没办法不在意不嫉妒那些出现在你身边的人…然而,你可能并不觉得有什么吧…
没有我这不良影响了,你要快点好起来…以前想过,哪怕有亿分之一的机会你可以知道一切并且愿意相信,那时候如果你有后悔曾经,我不会接受…可,不记得什么时候了,觉得不怪你了,觉得真相事实也没那么重要了…不论我们是老死不相往来还是怎样,你活着就成,要活的长久些…
要长命百岁,要幸福…跟我在一起没能让你觉得安心开心,你找个能给你归属感的,我也知道你不会不幸福的…
过段时间(具体时间还不确定)我就去见师傅顺利的话就会行拜师礼,不过我执念太深师傅可能不收吧,苦笑
你别担心,那次(唯一一次说你不好,但,在那时的情绪里,现在倒没觉得什么了)之后我也再没在哪里说过你的坏话,昨天刚跟人说了送你的毯子,本来没想跟你说,如果凑巧看到也算是缘分吧,对你来说可能是孽缘…
还说了如果你谈新朋友了不想它们成为让你们不开心的原因,就给我寄回来就好了。也不想有一天知道它们被丢掉了的消息吧,毕竟,一针一线给做的时候满心想着你收到的模样自己都忍不住开心的样子就像海洛因一样会上瘾的吧,会忍不住想要更多…可也知道不该开口讨要,你心疼我你也不好受,你不心疼我只会更难受…
如果收起来压箱底了只要它存在着都会让你下一任心里头不舒服的…
我们多的是没有讲的话和对方不知道事实的事,一早就说过也许你没能体会觉得都是女朋友都是谈恋爱就没有什么不一样对待的,但…不对比也就算了,一被哪来比较的时候心里的怨念就直往上冒,从来就没有可比性的…没有拥有一样的权限条件怎么比呢…
外面开始下大雨了…
也没讲几句话我居然打了一个小时…
希望没有吵到你,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你要好好的,要长命百岁
真心这样想
我也害怕极了我自己会想多会觉得你还在意会又自作多情…
好啦^_^摸摸头抱抱大(隐藏绰号,记得你说过不希望我再这样叫你^_^)……呃…打这个倒是顺手的紧啊…虽然也不能真的抱到但是也不大合适…(按平常直接删掉就好了这样就跟从没想到过这个一般,但是现在不想这样了,你怎样看都好,真实的心理活动就是这样的)
虽然早上了该说早安,但是希望你可以每天能好好的入睡有一个好梦
梦里不巧有我的话希望不是个让你讨厌的我
呐~晚安啦李小狼同学~~ପ( ˘ᵕ˘ ) ੭ ✿给你一朵花花~~
晚安…”

算了…不管什么了……自作多情就自作多情吧,反正也没能比现在更糟糕了不是?

很想看到你真实的内心啊……

评论

©星辰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