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朝暮

朝朝暮暮独自守着这触及不到的星辰,陪着我的只有这只有这酸甜苦辣都尝遍的感觉和记忆,只有忘了才能好过却不相忘不不能忘不敢忘,因为我只有它们了,也只有它们能证明一切真实存在过。
这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和记忆,虽然只有我片面的感觉让一切不够立体,但所记录的全部真实。但也因为精神不好忘记了许多。
算是对这近30年的一个总结吧。
这次一定不要只开了头就罢工了啊,这事我干了不下一百次了,不过,我尽量吧。

还是没有能做到不在意…从那时候知道了些你明知道我有多在意却还是选择那般做的事实真相…你也不是算瞒骗…你只是不告诉我而已…不过…也是骗了吧…因为我问过你也答过…如此…做那么多所谓为了我以后又是为什么呢?你不知道直接把事实说与我听才是最好的么?恨你我便才能不再过如此的生活不是?也终于明白了你为什么说自己自私了…我用五年证明自己是个笑话……五年…在我最美好的年纪…他们却还觉得我当不起你的抬爱………我就是一个小丑对不对?仗着我的在意而不顾我的感受,知道我是怎样的,用你一句不信人性,让我用一生证明给你看是么???我是笨,发现真相要用五年……一辈子中最美好的年纪都给了你……我放弃了…也不再想知道了…问心无愧……该有愧的应是你……从此…再无碎碎…

评论

©星辰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