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朝暮

朝朝暮暮独自守着这触及不到的星辰,陪着我的只有这只有这酸甜苦辣都尝遍的感觉和记忆,只有忘了才能好过却不相忘不不能忘不敢忘,因为我只有它们了,也只有它们能证明一切真实存在过。
这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和记忆,虽然只有我片面的感觉让一切不够立体,但所记录的全部真实。但也因为精神不好忘记了许多。
算是对这近30年的一个总结吧。
这次一定不要只开了头就罢工了啊,这事我干了不下一百次了,不过,我尽量吧。

老祖的酒:

黛玉打卡!!

Solanine:

合札‖纵痴也狂

这一笔 尽写百态炎凉 多悲怆,痴者我 愚者我 呕心沥血 满纸荒唐,到最后 旷世此书 不寻常,可当得 万古不灭 与日争光。

分部part:
林黛玉 @老祖的酒
薛宝钗@诺桑
贾元春 @江北思
贾探春 @C秋qiu啾啾啾 
妙玉 @Chaconine 
史湘云 @想快樂的七彩白龍
贾惜春@归空-山泽
贾迎春@顾绾
贾巧姐—原po
王熙凤 @易者連消醉青酒
李纨@江故瑾
秦可卿@阮柒
感谢所有人的努力!!比心❤!

评论

热度(38)

©星辰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