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朝暮

朝朝暮暮独自守着这触及不到的星辰,陪着我的只有这只有这酸甜苦辣都尝遍的感觉和记忆,只有忘了才能好过却不相忘不不能忘不敢忘,因为我只有它们了,也只有它们能证明一切真实存在过。
这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和记忆,虽然只有我片面的感觉让一切不够立体,但所记录的全部真实。但也因为精神不好忘记了许多。
算是对这近30年的一个总结吧。
这次一定不要只开了头就罢工了啊,这事我干了不下一百次了,不过,我尽量吧。

运动艰儿:

你说,我怎么值得被喜欢呢?我这里不好,那里也不好。


但你只要出现在那里,就已经很值得了。世上有太多不对等的事了,但在喜欢你的人的公式里,你是绝对的对等。


你被注视时忐忑极了,说,我要说些什么好呢?我要做些什么好呢?——就像一块儿用玻璃做的星星,在手心里小心翼翼捧着,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但你即使什么也不说,就已经胜过一整本的新华字典。


你只要在那里就很足够了。


你的存在就是一种力量,无可匹敌。

评论

热度(14)

©星辰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