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朝暮

朝朝暮暮独自守着这触及不到的星辰,陪着我的只有这只有这酸甜苦辣都尝遍的感觉和记忆,只有忘了才能好过却不相忘不不能忘不敢忘,因为我只有它们了,也只有它们能证明一切真实存在过。
这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和记忆,虽然只有我片面的感觉让一切不够立体,但所记录的全部真实。但也因为精神不好忘记了许多。
算是对这近30年的一个总结吧。
这次一定不要只开了头就罢工了啊,这事我干了不下一百次了,不过,我尽量吧。

思念(原创)

晓风残月:

你远在我的时空外


却近在我的思绪里


在每个空闲下来的瞬间


你的身影都会翩然飘入


我的心田


带来芬芳的惆怅


在每个迷离而又真切的梦里


你的名字都会灿烂地绽放于


我的唇边


惊落我眼角苦涩的泪水


不管岁月如何地变迁


有关你的一切


始终会如那青翠的常春藤


爬满我心灵的整个窗台


即便我们的相逢


今生无期来世无望


我也会把你的名字植入


我的心脉


让它随我     一同老去

评论

热度(5)

©星辰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