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朝暮

朝朝暮暮独自守着这触及不到的星辰,陪着我的只有这只有这酸甜苦辣都尝遍的感觉和记忆,只有忘了才能好过却不相忘不不能忘不敢忘,因为我只有它们了,也只有它们能证明一切真实存在过。
这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和记忆,虽然只有我片面的感觉让一切不够立体,但所记录的全部真实。但也因为精神不好忘记了许多。
算是对这近30年的一个总结吧。
这次一定不要只开了头就罢工了啊,这事我干了不下一百次了,不过,我尽量吧。

暗戳戳的我啊

“一个人爱上小溪,是因为没有见过大海。” 我已见过银河,但我只爱一颗星。

《你会遇见谁,爱上谁,其实早就命中注定了!》

漫画大师宫崎骏曾说过:“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不外乎我喜欢你,你也恰好喜欢我也许就是“命中注定”的最好诠释。”

一直相信有些相逢是命中注定,就像茫茫人海中,有些人转瞬便消失在各自的生命里,有些人却能深深烙进心底。

虽然我们知道,在感情里,并不是每段缘分都能够开花结果。

后来经历多了,你会慢慢明白,人与人之间,靠的是缘分,由相遇到离别,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缘来了相遇相惜,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是你的未来我会与你并肩;

缘去了相离顺其自然,与你相遇始终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事,因为你,我所有的哭与笑都有了意义。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本来就是一个很奇妙的事情:开学报到帮你搬行李的学长,到新公司第一天遇到的男同事,参加同学婚礼碰到的伴郎······

可能在某一天某一个瞬间,你遇到一个人,做了一个简单的决定,最后却发现,那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决定。

就像电影《卡萨布兰卡》里的那句台词:

世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你看,我爱你,早就命中注定了。[心]——W先生

评论

©星辰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