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朝暮

朝朝暮暮独自守着这触及不到的星辰,陪着我的只有这只有这酸甜苦辣都尝遍的感觉和记忆,只有忘了才能好过却不相忘不不能忘不敢忘,因为我只有它们了,也只有它们能证明一切真实存在过。
这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和记忆,虽然只有我片面的感觉让一切不够立体,但所记录的全部真实。但也因为精神不好忘记了许多。
算是对这近30年的一个总结吧。
这次一定不要只开了头就罢工了啊,这事我干了不下一百次了,不过,我尽量吧。

吐槽 烦躁 异常烦躁 吐血

好吧好吧,不只是我自己能不能好好的做记录是一道坎,就连这博客的长文章也是砍啊!!!!!!!!!!

为毛???????????为毛还带自己消失的啊!!!然后直接打不出字了啊喂!!!怎么肥四啊????(烦躁到揪头发ing)

无比哀怨。。。。。。。

现在脑子里空荡荡的,突然就很难过了,但是我没有人可以讲话,没有人会安慰什么的,自己该懂得什么都懂不该懂的也都知道,也知道就算是安慰也没有人可以安慰的了这情绪,再者,毕竟久病床前无孝子嘛,每个人都一样,开心或许可以分享但是负面的一切只有自己体验承受了。但是这么多年过下来,我已经是连开心的都没有人可以分享的境地了,更别说还没有什么开心的了。

都是自己的选择,是自己愿意一步步走到现在这样的,怪不了任何人。就好像身边的相识的都觉得我有时候除了高冷点没什么不好,但是,就是不跟人亲近罢了,跟许多人有很多很多的不和,也不能算是吧,反正以前跟别人说过却被说是装,说是不可能有这样的人。

叹气。。我不知道别人如何但是我觉得人就应该是这样的,关于嫉妒的情绪什么的,很多很多都是没有必要的,也构不成让人嫉妒的原因的,就好比是一个认识的人A刻苦努力拿到了国外几所大学的offer,按理都应该是替人家高兴的,除了这个其他情绪都不对吧,然后B就来说好嫉妒A哦,我问为什么会嫉妒??B反问我你不可能不嫉妒吧?被这么一反问我更不知道怎么表达了,简直是震惊到我这几十年的人生了好么。。我说:1,我没有想去国外;2,基于我自己的原因我根本不会去努力做什么事的完全对一切都无所谓的;3,不说1和2,如果我跟A有一样的想法一样的目标付出了一样的努力然后我没有拿到A却拿到了好多,在这样的时候说嫉妒也不贴切更应该事羡慕不是么?然而并没有得到对话者的认可嘞~摊手。。反正我就是这样觉的,别人如何只要没有冲撞到我都可以不在意。

以前吧,顾及的太多当包子当习惯了,宁愿否认自己也不让别人不开心,现在想来,人家都当是原本就应该这样的了,(手动翻个白眼)

关于与人相处,说真的,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与人相处的。大多的是只顾自己的,剩下的都是些敏感的孩子。越是敏感越是会替别人着想会让别人觉得相处舒服但是对于敏感的人自己本身就是伴随着自我伤害的,委屈没有人会理解也无处可说还会被别人诟病,超级扎心的存在。

我啊,最大的缺点就是极度敏感并且缺乏拒绝的能力了吧,我害怕一旦拒绝别人,会在彼此的心里留下无法愈合的裂痕。大多数都还好,但是在很多时候真的为了别人委屈自己太多太多了。。(抱抱我自己)

但是这个基本等于没有的拒绝的能力在感情方面除外,在这方面我倒是干脆利落的,没有机会就是没有机会,断不会拖沓给人幻想。

说起来,身边许多女性都把有多少人追求当作炫耀的资本,我个人是不认可的。对于别人给的我却不能给予回报的付出在不知道的时候还好,在知道以后多少都会觉得对人有亏欠。我的个性会一直惦念着觉得对不起人家。分分钟都能跑路了,对,我最厉害的就是跑路了各种逃避,比如现在,并且我都自知的。。泪

感觉,人都是有共性的同时每个人又都是唯一的例外的存在,所以不论什么时候都没法去评价别人,我是这样,因为感觉不好说,能说的都只是我认识的那个人的样子,都是片面的,然而形成一个立体的人应该是有无数面的,(当然这也是被所谓高材生给否了的观点)任何时候都应该对事不对人,判断下定义之类的着实不好做,就不说是没有过他人的人生经历体验了,就算是了解人家的全部都是做不到的,所以没有立场和资格去评价任何人,只能说对自己所见到的那个时刻那个面的他。

好像脑子要打结了。。。嘚吧嘚的自己也不知道讲了什么。。汗哒哒。。。

先就这样吧。。。。

评论

©星辰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